搜尋


通訊



 

首飾上釉工作坊

HK$990

在這個雙人首飾上釉工作坊中,一嘗在銀器上上釉這門手藝的滋味!

More details

在這個雙人首飾上釉工作坊中,親手為你的頸鏈或耳環上釉!

上釉是一種金匠使用的技術,其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13世紀,被認為是使金屬顏色更豐富而無需珍貴或半寶石襯托的方法。縱觀歷史,上釉發展成為新藝術風格的珠寶,並在法國和德國的工匠中享負盛名。

上釉首飾充滿活力,微妙,優雅至厚實,也有多種顏色和款式。

在這2.5小時的介紹班裡,學習首飾上釉這門特殊的裝飾藝術手藝。在這個有趣且親手體驗的工作坊中,您將學習如何使用基本的上釉技術,將玻璃與金屬融合在一起,同時製作純銀立體吊墜。這個體驗提供所有所需設備,您在體驗結束時,帶一對耳環或一個個人化的完整吊墜回家。

我們的導師是位專業的珠寶設計師,曾在國際品牌Tiffany,Folli Follie及Shanghai Tang工作。在她的指導下,您會發現首飾設計的樂趣。

參與這個工作坊,感受和學習為銀器上釉的樂趣和魅力!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1人兌換參加 ,以小組形式進行。

歡迎額外參加者參與,每位需另加費用為港幣 $990。參加人數可增加至最多6人。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為2.5小時。

預約適用於星期一至星期五包括早上, 下午或某天晚上, 及星期六早上, 以體驗伙伴的最新課程表為準。

若參加私人班,歡迎您預約任何一日。體驗須最少1星期前預約。

體驗地點

上環

語言

英語

注意事項

參加者需年滿14歲。

此體驗適用於沒有金工經驗的人。

其他事項
體驗包括:

  • 由一名專業首飾設計師教授
  • 學習基本上釉技術
  • 所需的上釉工具來製作一對耳環或一個個人化的完整吊墜

暫無體驗分享

我的體驗

首飾上釉工作坊

首飾上釉工作坊

在這個雙人首飾上釉工作坊中,一嘗在銀器上上釉這門手藝的滋味!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