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產前產後拍攝體驗

產前產後拍攝體驗 View full size

HK$6,400

是次體驗將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回憶體驗,令你的懷孕體驗加倍難忘!參加是次體驗,記錄低懷孕前後的難忘感受。參加產前產後拍攝體驗幫你記錄懷孕時的心路歷程

More details

是次體驗將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回憶體驗,令你的懷孕體驗加倍難忘!

懷孕被視為女性最難以置信和最神奇的禮物之一。 這段經歷將為您提供懷孕前後照片的集合。 這次體驗包括2次攝影體驗,在第一次攝影中,您需要做的就是穿著舒適的衣服和燦爛的笑容! 在影樓,我們將為您的照片拍攝預備一些道具。 我們的專業攝影師將盡力記錄您懷孕前最漂亮的一面。

第二次攝影體驗將在參與者分娩後進行。 新生嬰兒攝影非常特別,因為嬰兒只是眨眼間就長大, 這段經歷是獨一無二的。而是次體驗正好捕捉母親和嬰兒美麗又特殊的時刻。

在體驗結束後,參與者將在每次攝影體驗中收到10張修輯後的高解像度數碼檔案。 這些照片將是家裡任何牆壁的一個很好的裝飾!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1人兌換參加

地點

  • 堅尼地城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時間約2小時 (每節1小節,共2節)。

歡迎您預約於星期一至日進行體驗。

體驗須在最少7日前預約,亦須視乎實際預約情況而定

體驗一經確認,如須取消或改期,必須在體驗日至少前3個工作天通知體驗夥伴

地點
英語或廣東話

服飾
我們建議穿著一些可以突出您美麗身影的服飾,例如肚皮上方和下方是用了彈力物料的衣服,腰帶搭配包裹的抹胸文胸或長裙子。

注意事項
我們建議參加者在嬰兒不到2週時回來參加第二次拍攝體驗。 嬰兒不到2週時進行拍攝的好處是,他們一旦處於深度睡眠狀態,他們通常會比較靜態較為適合拍照。

其他事項
是次體驗包括:

  • 2節的孕婦寫真攝影體驗,拍攝孕婦及嬰兒(每節一小時)
  • 每節10張經專業攝影師修葺後的高解像度的照片
  • 基本拍攝道具及小飾物

如何準備
歡迎您攜帶自己的道具


常見問題


Q: 我可以帶同家人一起參加是次體驗嗎?
A: 是次體驗是特別為孕婦而設的,體驗主要會為孕婦拍攝,但我們樂意為其另一半或孩子拍攝少量照片。

暫無體驗分享

我的體驗

產前產後拍攝體驗

產前產後拍攝體驗

是次體驗將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回憶體驗,令你的懷孕體驗加倍難忘!參加是次體驗,記錄低懷孕前後的難忘感受。參加產前產後拍攝體驗幫你記錄懷孕時的心路歷程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