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灌錄個人音樂專輯

灌錄個人音樂專輯 View full size

HK$22,500

成為歌手再不只是夢!現即完美掌握歌唱技巧,發行自己的專輯!

More details

成為歌手再不只是夢!現即完美掌握歌唱技巧,發行自己的專輯!

在五節灌錄個人音樂專輯體驗中,您可以學到唱歌的基本功、不同聲音技巧,以及錄音製作。每節一小時,每星期一堂。

體驗前,你需挑選一首歌曲,任何語言皆可。你將會練習並錄製所選歌曲。在首4節,SeanyMac Studio的創辦人及首席導師Sean Oliver會為您進行指導。Sean曾為多位有名歌手合作,包括鄭秀文、薛凱琪及張惠妹。他亦曾參與多個電視節目,例如《我是歌手》和《中國達人秀》。

首4星期的課堂會專注於聲樂訓練。導師會傳授不同技巧,包括如何正確呼氣及運氣、正確地運用聲帶肌肉,以及達到更廣音域。而在最後一堂,當您已經得到足夠訓練,亦完美領略到不同技巧,您將可以自行選擇一首歌曲,進行錄音。

錄音製作將會由ManKave Music的專業調音師Michael Lamcem負責, 正如真正的歌手錄音過程。

全部課堂將於同一個工作室進行,亦會被全程記錄,方便你日後完成課程後,可自行重溫及複習歌唱技巧。

別錯失良機,現即接受專業聲音及錄音訓練,錄製屬於您的個人音樂專輯!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1-2人兌換參加五節課堂,以私人形式進行。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為5節一小時的課堂。

體驗須於最少1星期前預約,預約視乎當時的檔期而定。

歡迎預約上課時間: 開課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10:00 至下午 19:00,以及星期六10:00 至下午 2:00。

體驗地點

銅鑼灣

語言

聲樂指導將以英文進行

由您選擇去學習及錄音的一首歌曲可以是任何語言

注意事項

所有參加者必須年滿十三歲或以上。

其他事項
體驗包括:

  • 4節1小時由SeanyMac Studios創辦人及首席導師Sean Oliver指導的聲樂課
  • 1堂由ManKave Music的製作人Michael Lance的錄音課
  • 自行選擇一首歌曲進行指導及錄音
  • 體驗包括面試影片, 所有錄製音帶, 完成混音的音帶, 10張合成照片及課堂記錄片

如何預備

建議你可先告知聲樂導師你想演唱的歌曲或歌曲風格

暫無體驗分享

我的體驗

灌錄個人音樂專輯

灌錄個人音樂專輯

成為歌手再不只是夢!現即完美掌握歌唱技巧,發行自己的專輯!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