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手縫皮革班 雙人

整體評價: 

HK$960

皮革工藝雖然歷史悠久,但仍受不少潮人愛戴。若您亦被皮革深深吸引,不如在這手縫皮革班學製自己的皮革飾物!

More details

皮革工藝雖然歷史悠久,但只要配上現代及時尚的設計,就可把它演變成潮人必備的皮革飾物。在這3小時的皮革班裡,您將學習手縫皮革的基本技巧及<縫製一個專屬自己的小型皮具!

您的手縫皮革體驗
專業的導師會先為您介紹基本的皮革工具,然後按步指導您完成整個製作過程,包括如何於皮革上起草圖、切裁皮革的正確技巧、如何縫製皮革及最後為自己的作品加上裝飾。

在這手縫皮革體驗裡,您可選擇製作以下其中一款皮革飾物:

  • 皮革卡片套
  • 皮革散銀包
  • 皮革行李牌
  • 皮革耳機包
  • 皮革手鐲

若想製作更具個性的皮具,您可選用使用顏色較特別的皮革,亦可在皮革上刻上自己的名字。想從名字中突顯個性?您的導師會使用燙金技術,為您皮具上的名字增添一襲優雅的金色或銀色。

體驗過後,您就可把親手製作的手縫皮革物帶回家!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2人兌換參與,以指導形式進行。但皮革工作室中或會有其他人正在進行皮具設計。

歡迎額外參加者參與,每位需另加費用為港幣480元。參加人數可增加至最多12人。

地點
尖沙咀或新蒲崗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為3小時

歡迎您在以下時間進行預約:

  • 星期二至四,13:00 - 21:00 (最後預約時間為18:00)
  • 星期六至日,12:00 - 20:00 (最後預約時間為17:00)

體驗必須最少1星期前預約,預約視乎名額及檔期而定。

語言
廣東話及英語

服飾
體驗會提供圍裙予參加者。

注意事項
所有參加者必須年滿10歲或以上。

體驗不適合孕婦參與。

其他事項
體驗包括:

  • 製作您的皮具所需材料,例如:皮革、針線、鈕釦及膠片等。材料視乎您選擇的皮具而定。
  • 所有處理皮具的工具
  • 由專業皮革工匠提供的深入指導
  • 在您的皮具名字上加上一層燙金或燙銀

如果您想製作其他款式的皮具,您可以在體驗當日向導師查詢。其他設計的皮具需要另加費用,並需要在體驗當日繳交額外款項。


常見問題 (FAQs)


我需要有縫製經驗嗎?
不需要,這體驗適合初學者參加。導師會教授基本手縫皮革的技巧,但不會使用車衣。 

評分: 
分享者:
Nina Zavorotnaya 2022-12-05

It was better than I expected. I got a super nice pink headphone case.

評分: 
分享者:
Sijia W 2018-11-01

Very nice trainer. Can personalize the product (choose color/ thread/ words etc). Convenient location in KL and nice shop (Motto in Mira Place). Can add money to choose more advanced product to make in the shop. It takes a bit longer than expected (4 hours to make the card holder), but worth it.

評分: 
分享者:
W John 2015-01-19

We really enjoy the workshop, the teacher is very nice and patient. The coin purse we made is beautiful, we already use it since then.

評分: 
分享者:
Vicky Lam 2014-05-20

It was a memorable experience, overall was fantastic.

我的體驗

手縫皮革班 雙人

手縫皮革班 雙人

皮革工藝雖然歷史悠久,但仍受不少潮人愛戴。若您亦被皮革深深吸引,不如在這手縫皮革班學製自己的皮革飾物!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