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條款及細則

下列條款及細則適用於擁有及營運www.spoilt.com.hk網站之Spoilt Ltd(「Spoilt」)之所有客戶(「客戶」)。下列條款及細則談及有關售賣及換領體驗禮券及禮物卡,一律統稱為「禮券」。Spoilt是直接提供服務的第三者經營商(「體驗夥伴」)之代理商。這些第三者服務一律統稱為「體驗」。

當客戶購買及/或使用Spoilt禮券,即在法律上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

體驗禮券

客戶於Spoilt購買之禮券,可換領指定之體驗。客戶必須填妥個人資料及同意接受有關條款及細則。所有禮券均不可退款及兌換現金。

付款

購買體驗禮券,可以信用卡、支票及銀行轉賬付款。收到付款後,我們會即時編印及送遞禮券。體驗禮券由付款確認當日起計6個月內有效。

禮券送遞

客戶必須提供正確及詳細的電郵地址。

以電郵接收禮券
因網頁過濾器或防火牆攔截電郵,或客戶輸入不正確之電郵地址而導致禮券遺失,Spoilt無須承擔任何責任。如客戶沒有收到電子禮券,請即致電2882 4881與我們聯絡,我們會重新發送禮券到客戶另一個電郵地址。

 

預約期限

所有體驗須視乎當時名額而定。當體驗需要暫停或不再適用時,Spoilt將通知客戶或收禮者,並安排更換相關體驗。所有體驗必須於列印在禮券上之到期日前享用。客戶應預早辦理預約手續。個別體驗之預約政策請參閱其體驗簡介。直至收到確認電郵,預約方為作實。部分體驗舉行日期已列於網頁內。有關日期只作參考,並可隨時更改。客戶計劃於短期內購買禮券及預約已列出舉行日期之體驗,我們建議客戶先致電2882 4881,確保交易完成前,該日期尚有名額以供預約。

禮券有效期

所有禮券由付款當日起計6個月內有效。實際到期日已列印於禮券上。所有體驗必須於列印在禮券上之到期日前預約及享用。禮券的到期日亦無法延長。禮券所有逾期未用之餘額將作廢。除非另有說明,否則每張禮券只限一人使用。

更改體驗

以下情況下,您可更改體驗禮券:

  • 原有禮券之有效期尚未屆滿。

  • 更改新的體驗後,原有禮券上之有效期仍維持不變。

  • 如客戶揀選同等或較低價值之新體驗,無須繳付任何費用。如新的體驗價值較低,餘額恕不退還。

  • 如客戶揀選較高價值之新體驗,須繳付有關差額。

  • 更改要求一經確認,客戶將收到新的電子體驗禮券。

  • 以上更換條款並不適用於Spoilt禮物卡。
取消體驗

預約確認後,客戶欲取消或重新安排體驗,須受體驗夥伴之條款及細則約束。所有重新安排的體驗必須預約,並於到期日前享用,否則禮券將作廢。初次預約一經體驗夥伴確認,客戶不得更改其他體驗禮券。因超出體驗夥伴所能控制之範圍因素下而取消體驗,有關體驗將於雙方同意的日期重新舉行。

天氣
部分體驗將受天氣影響。體驗夥伴因惡劣天氣更改體驗日期,客戶無須繳付任何費用。一般情況下,如天文台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三號颱風或以上信號,體驗可能會取消或改期,詳細之條款及細則,請查閱個別體驗夥伴之天氣政策。客戶必須於禮券到期日前享用重新安排之體驗,否則禮券將作廢。

換領禮券

體驗禮券將視作付款收據及受予客戶參加體驗之權利。每張禮券均有特別編碼,客戶與Spoilt及體驗夥伴聯絡時,須提供有關編號。客戶憑禮券參加體驗後,其禮券及禮券上之特別編號將即時作廢。

體驗合作夥伴

Spoilt為列於Spoilt網頁內所有產品及服務之指定體驗合作夥伴代理商。就體驗夥伴提供之服務及品質,Spoilt及體驗夥伴擁有合作協議。但對於體驗之安全標準、品質、傳達或客戶因參加體驗而導致任何遺失、損毀,一切由體驗夥伴自行負責,Spoilt無須負上任何責任。

體驗簡介及圖片

截至出版日,體驗禮券上有關個別體驗之資料皆為準確無誤。但體驗的內容或形式,隨後可能有少量修改。最新體驗詳情,請瀏覽我們的網頁。我們網頁上的照片及所有印刷品內之介紹圖片,均由體驗夥伴提供及只供參考之用。

體驗每節長度

每節長度由體驗夥伴提供,並只是一個約數,實際時間以當時情況而定。除特別列明,客戶須互相輪流,當中或須分享體驗時間。行程只供參考,途中有可能更改次序。詳細行程,請向體驗夥伴查詢。

參加限制

所有體驗只供香港居民使用。體驗夥伴對部分體驗設有最低及最高要求,如年齡、健康狀況或其他要求。預約確認後,客戶因未能符合最低要求而取消活動,須繳付額外費用。詳情已列於我們網頁內之體驗簡介。購買/確認預約體驗前,客戶有責任確保所有參加者均符合指定要求。

免除責任

Spoilt Ltd以代理商身分代第三者經營商直接提供服務予客戶。就體驗夥伴提供予客戶之服務,Spoilt無須承擔任何責任。Spoilt不會為任何行為、遺漏或疏忽負上責任(不論是否因體驗夥伴的疏忽行為及遺漏所引致)。Spoilt無須為任何供應商或第三者的疏忽行為或遺漏引致的遺失或損毀負責。

不論禮券持有人是否原購買人,客戶一旦使用禮券即受以上條款及細則約束。Spoilt保留隨時更改此使用條款之權利而無須另行通知客戶。此條款及細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管轄,並按照該法律予以解釋。

 

由Spoilt Limited刊發。截至2021年12月17日。
上述條款及細則之中文譯本如與英文有異,概以英文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