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漂浮水療體驗

HK$900

這個漂浮水療體驗帶您走上一個零重力的漂浮之旅,讓您精神煥發!

More details

這個漂浮水療體驗帶您走上一個零重力的漂浮之旅,讓您精神煥發!

漂浮水療是一個獨特的體驗,讓您漂浮在一個漂浮艙中。在過程中,您會體驗到充分的休息和感到愉悅。當您在漂浮艙時,您的感官會得到放鬆,在體驗中只能感受到氣味和味道,在寧靜和黑暗的環境中,您的耳朵會被微微淹在水下,並會閉上眼睛,讓自己進入完全放鬆的狀態,享受體驗中帶來的內在自我水療。

在這個1小時的體驗中,您可以在私人空間內體驗零重力漂浮水療。您將漂浮並躺在10寸深的水以及500公斤的愛生鹽和鎂上,在這個溫暖的空間中放鬆自己。由於水的浮力,重力會完全消失,讓您的身體在漂浮艙裡漂浮。艙中的水和空氣與您身體的體溫相同,使您感到完全放鬆和輕易漂浮起來。通過減少外來刺激,您的身心可以恢復活力,令您在漂浮水療過程中處於身心深層放鬆的狀態。體驗結束,您會從漂浮艙中走出來,您之後會感到精神煥發,並減輕您有的疼痛和不適。體驗之後,您也可以找到內心的平靜。

這個漂浮水療體驗可以幫助您重新反思和發掘自己的心靈。走進這個體驗,自由漂浮,放鬆並為自己充電!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1人兌換參加 ,以私人形式進行。

歡迎額外參加者參與,每位單人漂浮艙需另加費用為港幣 $900。參加人數可增加至最多2人。

2位參加者可選用雙人漂浮艙, 費用為港幣 $600。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為1小時。請於體驗時間前預留30分鐘作沖身及預備時間。 

體驗適用於任何日子,預約視乎名額及檔期而定。

體驗地點

中環

語言

英語/廣東話/普通話

衣著

我們建議您脫下所有衣服以獲得完整的非感官漂浮體驗。 但如果您覺得不舒適,則可穿著泳裝進行體驗。

注意事項

所有參加者需年滿16歲

這種體驗不適合處於懷孕初期的孕婦。

其他事項
體驗包括:

  • 60分鐘漂浮體驗 (不包括沐浴時間)
  • 所有所需器材包括漂浮頭枕﹑毛巾﹑風筒﹑卸妝油﹑潤膚露及其他用品
  • 獨家使用單人漂浮艙套房連淋浴間
  • 2位參加者可選用雙人漂浮艙

在登記時, 你需要填寫豁免聲明書。


常見問題 (FAQs)


Q: 我正處於懷孕中期或晚期, 我可以參與漂浮體驗嗎?
A: 當然可以, 你可以在漂浮艙中無壓力地躺下, 這可以讓你減輕痛楚。如你仍有任何疑問,請先諮詢你的醫生。

Q: 我可以在月經期間參與漂浮體驗嗎?
A: 我們不建議在月經期間進行漂浮體驗, 以防止月經滲漏私情況出現。 請在月經完結後才參與漂浮以得到暢快的體驗。

Q: 我最近染過頭髮,我還參與漂浮體驗嗎?
A: 為了你的頭髮及水質, 請先等到水洗淨為止。

Q: 我可以配戴隱形眼鏡參與漂浮體驗嗎?
A: 我們建議你在進入漂浮艙前先取下隱形眼鏡。 鹽水可能會濺到眼睛, 會造成眼部不適。我們有提供隱形眼鏡盒及眼藥水,如有需要,請帶備你的眼鏡。

Q: 在漂浮體驗中, 漂浮艙的水乾淨嗎?
A: 在每節漂浮體驗後都會進行濾水程序, 水會通過口徑過濾器,紫外線消毒系統和化學消毒系統。

暫無體驗分享

我的體驗

漂浮水療體驗

漂浮水療體驗

這個漂浮水療體驗帶您走上一個零重力的漂浮之旅,讓您精神煥發!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