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深層放鬆香薰治療按摩

整體評價: 

HK$780

在這個為您量身訂造的香薰治療按摩中,您可以放鬆身心,享受全面的呵護! 

More details

在這個為您量身訂造的香薰治療按摩中,您可以放鬆身心,享受全面的呵護!

香薰治療採用純淨的和有實證的草藥。通過使用百份百認證的有機和無害的專業產品,這個按摩治療可以全面滿足您的需求,並確保您享受真實而精緻的按摩體驗。

在這個60分鐘的香薰治療按摩中,您會首先與您的治療師進行一對一的深入諮詢,令治療師更了解您的需要,不論您是想增加生活動力、追求更好的睡眠質素,還是想透過按摩放鬆身心,您都可以向治療師表達您的需要。由於按摩是針對您的需要和特徵而量身訂造,因此這香薰治療可滿足您的個人需求。您的治療師會根據您的需要,為您定制按摩油,您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氣味作為按摩油的主要氣味。在按摩過程中,您的治療師還會分享一些提示和途徑,使您在日常忙碌中,減輕壓力和放鬆自我。按摩後,您會感到神清氣爽!

您的治療師是擁有英國專業資格香薰療法按摩師。在按摩期間,您可以安心地躺著,享受這個量身訂造的香薰治療!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 1 人兌換參加 ,以私人形式進行。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為60分鐘。

體驗適用於任何日子,預約視乎名額及檔期而定。

體驗地點

中環

語言

英語 / 廣東話

注意事項

此體驗只適用於女士。

如有任何過敏,請預早通知。

其他事項
體驗包括:

  • 60分鐘的香薰治療按摩

 

評分: 
分享者:
Varkha Sadhwani 2022-12-05

Great!

評分: 
分享者:
Katherine Evans 2022-08-05

The shop is very clean and elegantly decorated. I had a very relaxing massage and would like to go again. :-)

評分: 
分享者:
Matthew Leung 2021-04-27

I had a wonderfully relaxing experience in the capable hands of Kathleen. I highly recommend anyone to participate in this activity. Kathleen was very professional and I felt very much at ease given that this is my first time.

我的體驗

深層放鬆香薰治療按摩

深層放鬆香薰治療按摩

在這個為您量身訂造的香薰治療按摩中,您可以放鬆身心,享受全面的呵護!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