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三個月咖啡品嚐體驗

整體評價: 

HK$450

這次體驗讓您品嚐各種不同咖啡豆。您可以安在家中,沖調我們從不同產地精心挑選,烘焙到不同程度的罕有咖啡豆,尋找您最愛的咖啡!

More details

這次體驗讓您品嚐各種不同咖啡豆。您可以安在家中,沖調我們從不同產地精心挑選,烘焙到不同程度的罕有咖啡豆,尋找您最愛的咖啡!


當您發現您喜歡的烘焙度,我們會每月為您度身訂造一包來自不同產地,運到本地新鮮烘焙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在為期三個月的體驗中,您會嚐到來自不同產地的咖啡,其中包括韋韋特南戈、危地馬拉咖啡豆,或由耶加雪啡、埃塞俄比亞、坦桑尼亞、巴布亞新幾內亞、爪哇島及巴西而來的單品咖啡豆,味道各具特色。

在是次體驗中,您將品嚐多種不同口味和烘焙度的咖啡。您會懂得識別咖啡豆的品種,嚐出不同的果香和烘焙度。

 

地點
咖啡豆將送到您自選的地址, 你可用額外價錢以順豐速運收取咖啡豆。

體驗禮券寄送提示
如您選擇郵寄選項,我們只會郵寄實體體驗禮券讓您訂購套件。如您想直接收到套件,請選擇電郵選項。請根據您所收到的實體或電子體驗禮券,到我們的網站預約送貨。謝謝。

日期及所需時間
3個月 - 您的咖啡將於星期三送達。如您想指定一個星期開始,請於該星期三的最少三個工作天前預約

語言
中文或英文

如何預備

沖調咖啡前要用咖啡研磨機磨豆,如有需要,可與咖啡豆一併訂購

注意事項

是次體驗並不提供無咖啡因咖啡豆選項,凡對咖啡因過敏人士均不適合是次體驗

其他事項

    • 是次體驗包括每四星期一包200g自選烘焙度咖啡豆
    • 每包咖啡豆均包括品嚐咖啡的指南和簡述
    • 咖啡豆將在星期三寄出

常見問題(FAQs)


我可以選擇郵寄方式嗎?

您可以選取香港平郵服務或加錢轉用順豐速遞。

 有無咖啡因咖啡豆的選項嗎?

我們暫時沒有提供該選項。

 需要另加郵費嗎?

若你選用順豐速遞, 需額外支付HK$130。

 每次郵寄份量可以沖調多少杯咖啡?

每200克咖啡豆大約能沖調6-8杯咖啡。

 整個體驗過程是怎樣?

 您會收到總共3個包裏,每4星期將根據你的喜好向你郵寄一包200克的咖啡豆。

我大概每月那個星期會收到咖啡豆?

在第3、5及9星期,您會各收到1包200克的咖啡豆。每次收到的咖啡豆品種各有不同。

我所收的咖啡豆是很久以前烘焙下來的嗎?

  不!為確保您品嚐到最高品質的咖啡豆,我們每星期都會烘焙新鮮的咖啡豆,再送到府上。

Send with balloon

評分: 
分享者:
David Lo 2020-12-22

My favourite part is to get to taste n thus compare the same coffee beans of different level of roasting.

It is a very useful experience, almost like a control test so as to find out and reassure that i love lighter roasting rather than dark ones.

評分: 
分享者:
Emily Cheng 2020-12-02

I got this Experience from Asia Miles. My favourite part was I could experience three 40g bags of the same coffee at different roast levels.

評分: 
分享者:
Peter Liu 2020-10-29

Three kinds of roasted coffee bean are good!

評分: 
分享者:
Wong Suki 2020-09-08

The texture for dark roasted coffee bean is rich.

我的體驗

三個月咖啡品嚐體驗

三個月咖啡品嚐體驗

這次體驗讓您品嚐各種不同咖啡豆。您可以安在家中,沖調我們從不同產地精心挑選,烘焙到不同程度的罕有咖啡豆,尋找您最愛的咖啡!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