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私人銅鑼浴療癒

整體評價: 

HK$1,800

銅鑼浴是一種深度放鬆的體驗。 

More details

銅鑼浴是一種深度放鬆的體驗。

體驗當天,您將到達專業的銅鑼浴療癒工作室。您將進入一個位於繁忙街道的高處, 平靜,溫暖和寧靜的地方。 治療師Martha將帶您領略亞洲最大規模的銅鑼浴療癒工作室。 她過著充滿選擇性的生活,將生活所需及激情帶到銅鑼上並以其強大的轉化能量療癒所有參加者。

這個銅鑼浴療癒體驗約1個小時,在此期間,治療師Martha將為銅鑼作一個介紹,然後是40分鐘的銅鑼浴療癒,你將手執密宗水晶,躺臥在毯子上,薰衣草眼墊將放在您的眼睛上。

使用聲音作為轉換的工具有許多好處,從減輕壓力,到增強免疫系統以改善注意力和清晰度。 它減輕腫脹和疼痛,製造健康和積極的感覺,增加能量水平並助你得到更好的睡眠。

體驗過後,您將享受治療師Martha自製的瑜伽茶和健康零食!

愛因斯坦說,「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振動」。 有時,我們會因日常生活的需求而變得不協調,很難重拾和諧的感覺。 只需簡單的躺下並讓銅鑼的層狀泛音為您沐浴,讓您的身體完全沉浸在聲音中,就足以在各個層面上使您精神煥發,煥發青春並散發活力。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1人兌換參與,以私人形式進行。

您可以選擇另加港幣$3200升級至最多12人的私人團體形式進行體驗。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為約1小時。

歡迎您在星期一至日任何時間進行預約,最後預約為19:00。

體驗必須最少7日前預約,預約視乎名額及檔期而定。

預約只能更改一次,歡迎您提供其他日期進行體驗。更改過的預約一經確認,將不能再次更改。

體驗地點

黃竹坑

語言

英語

衣著

我們建議您穿著舒適的衣服,讓您能夠坐下及躺下。如果您需要更換衣服,可以在房間裡進行。

注意事項

體驗不適合孕婦及10歲以下小孩參與。

其他事項
體驗包括:

  • 銅鑼及聲音治療的簡介
  • 40分鐘銅鑼浴 (Gong Bath) 治療
  • 體驗後享用香茶及小食
評分: 
分享者:
Chiu Yee Liona Poon 2021-09-01

It was an amazing experience. Highly recommended!

評分: 
分享者:
Polly Lam 2021-04-26

It was an amazing experience I have never had, knowing about gongs more, and Martha is an incredible person! I really enjoyed it!

我的體驗

私人銅鑼浴療癒

私人銅鑼浴療癒

銅鑼浴是一種深度放鬆的體驗。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