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純銀首飾設計課程

HK$2,950

在這4堂密集的純銀首飾設計課程裡,欣賞傳統首飾製作的藝術,並親手製作一個自己設計的純銀首飾傑作。

More details

在這4堂密集的純銀首飾設計課程裡,欣賞傳統首飾製作的藝術,並親手製作一個自己設計的純銀首飾傑作。不論是戒指*、頸鏈、手鏈、一套耳環或袖扣,這個首飾禮物將是您的傳世之作,永遠可欣賞的作品。

第一堂:純銀首飾製作介紹班
在第一堂,您會在製造一個簡單的銀字母吊墜的過程中嘗試首飾製作的每一步驟。您將會認識及運用不同製作首飾的專業用具,並會學習基本的首飾製作技巧,包括鋸切割、錫焊、銼銀及完成結尾步驟。

第二、三、四堂:首飾設計
第二堂之前,準備好您的首飾設計概念。在導師的細心指導下,計劃製作的步驟和準備首飾計圖及樣板。然後,您將會在第三和四堂把您獨特的設計成真!磨練基本製作首飾的技能,以及如您的設計須要專門的技巧來實現,導師也會為您教授其他類型的純銀處理方法,例如戒指成型、增添紋理、圓頂成型技術等。

體驗過後,您會有兩份天下無雙的手製首飾作品。

*寶石鑲嵌並不會在這班提供。

若想先嘗試初級班,您可以先試試我們的純銀首飾製作班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1人兌換參加。每班人數為4至6人。

地點
上環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10小時(4堂 x 2.5小時)。體驗需要在兩個月內完成。

體驗時間為逄星期一至五晚上6:30 – 9:00 pm, 預約視乎當時的檔期而定。若參加私人班,歡迎您預約任何一日。體驗須最少1星期前預約。

語言
英文

注意事項
參加者必須年滿16歲或以上。 14及15歲的參加者必須由家長/監護人陪同。

工作室的環境十分安全,適合已懷孕的參加者。在任何會產生灰塵的步驟,我們會提供口罩讓您保護及掩蓋鼻子及口。

其他事項
體驗包括:

  • 由一名專業首飾設計師教授。她是位專業的珠寶設計師,曾在國際品牌Tiffany,Follie Follie及Shanghai Tang工作。
  • 所需的工具及材料,包括:
  • 一片純銀葉片來製作一個標準尺寸的字母吊墜
  • 大約22g的純銀棍、葉片或線絲來製作您的首飾作品
  • 以電郵傳給您有關首飾設計的資料

若您想製作的作品超過標準尺寸, 您可以向導師以批發價錢購買更多純銀。

體驗當天,參加者須簽署有關免責聲明。


常見問題 (FAQs)


Q: 我不知道如何開始設計我的首飾作品!您有什麼建議?
您的歡迎包會包括首飾設計的資料。在第一堂,您也可以同在設計過程的後期的學生交流及參考參考書為激烈您的創造靈感!

第二堂之前,您也可以隨時與導師討論您的設計概念。她可以為您準備計圖。 

Q: 我需要連續4星期內完成我的作品嗎?
A: 不需要,您有兩個月的時間來完成這個課程,但是為了保存功力,在上第二至四堂的時候我們建議您不要停止太久。若您需要更多時間去完美您的作品,體驗後您可以安排上更多堂,另加費用為每堂500元。

Q: 我的設計可以利用寶石嗎?
A: 不可以。寶石鑲嵌是困難的高級技巧,並不會在這初級班教授。

暫無體驗分享

我的體驗

純銀首飾設計課程

純銀首飾設計課程

在這4堂密集的純銀首飾設計課程裡,欣賞傳統首飾製作的藝術,並親手製作一個自己設計的純銀首飾傑作。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