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純銀首飾製作班

HK$788

體驗傳統首飾製作的藝術!在這基礎班裡,您將學習基本的專業首飾設計技巧及親手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純銀字母吊墜!

More details

在這2.5小時的介紹班裡,您可體驗傳統首飾製作的藝術,學習基本的專業首飾設計技巧,並親手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純銀字母吊墜。

我們的導師是位專業的珠寶設計師,曾在國際品牌Tiffany,Follie Follie及Shanghai Tang工作。在她的指導下,您會發現首飾設計的樂趣。您將先了解製作純銀首飾的用具,跟著開始為您的吊墜起設計圖,準備首飾樣板。過程中,導師會逐步介紹製作首飾的技巧,如何利用鋸切割、錫焊、銼銀及完成結尾步驟,以製作出您的吊墜。

體驗過後,您可把精美的吊墜帶回家並配上鍊子,那就可擁有一條獨一無二的項鍊了!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1人兌換參加。每班人數最多6人。 體驗人數可增加,每位額外費用688元。

地點
上環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2.5小時

體驗時間為逄星期一至五晚上6:30 – 9:00 pm,預約視乎當時的檔期而定。若參加私人班,歡迎您預約任何一日。體驗須最少1星期前預約。

語言
英文

注意事項
參加者必須年滿16歲或以上。 14及15歲的參加者必須由家長/監護人陪同。

其他事項
體驗包括:

  • 由一名專業首飾設計師教授
  • 一片純銀葉片來製作一個標準尺寸的字母吊墜及所需的工具
  • 以電郵傳給您有關首飾設計的資料

您亦可向導師以批發價錢購買純銀項鍊或純銀。 體驗當天,參加者須簽署有關免責聲明。

Send with flowers

暫無體驗分享

我的體驗

純銀首飾製作班

純銀首飾製作班

體驗傳統首飾製作的藝術!在這基礎班裡,您將學習基本的專業首飾設計技巧及親手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純銀字母吊墜!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