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成為Spoilt的體驗夥伴

Spoilt現於香港及鄰近地區提供超過200種的獨特體驗,並會每月定時新增更多新體驗。為了能提供更全面的體驗活動,Spoilt積極與不同的體驗夥伴合作,若然您認為自己所提供的體驗不單高質素,而且能讓客人留下心刻印象的話,歡迎聯絡我們!

為何與Spoilt合作? 體驗夥伴合作感言Spoilt與體驗夥伴合作程序有興趣成為Spoilt體驗夥伴?

 

為何與Spoilt合作?

成為Spoilt的體驗夥伴,我們會為您提供...

  • 體驗宣傳: 我們會向客戶及企業客戶推銷您的體驗,當中並不需要提前支付任何宣傳費用。
  • 優質客戶: 我們會為您帶來優質的客戶,讓他們有機會成為您的長期客戶。

"Spoilt的客戶參加我們的活動時,主要是為了嘗試新體驗。他們不會抱著過大的期望,但主要希望可盡情享受體驗的那一刻。有些客戶更會回來,再次參與我們的駕駛體驗,其中一名Spoilt的客戶 還愛上了賽車,並買了一駕賽車並參加賽車比賽。"

- Sergio Fonseca, 首席營運經理, 方程式賽車訓練

  • 全面服務: 我們會負責所有客戶的查詢及預約,讓你可專心為客戶提供最好的體驗服務。

"我們Goosens Chocolatier已跟Spoilt合作差不多兩年了,並非常滿意現時這合作關係。他們的員工辦事效率很高,亦很體貼,預約程序亦暢順,沒有差錯。" 

- Michael Chan, 總經理, 朱古力貓屎咖啡配對體驗

  • 活動策劃: 我們還提供活動策劃,由生日派對至大型的團隊建設培訓和企業娛樂活動,一手包辦。為令活動添加新意,我們致力尋找提供獨特娛樂活動的體驗夥伴,而大型活動更可為您帶來更多預約,並有機會開拓新市場。

"I would like to thank, on behalf of our Hong Kong & Macau Bulgari employees, you and your team for the effort of making the Event a very successful one. I truly believe our team did enjoy the day of the event."

- Rachel Poon, Senior Human Resources Specialist, Bulgari Asia Pacific Limited

Enquire_now photo enquirenow_zps5956ab4a.png

往上

 

驗夥伴合感言

單是我們說的不夠,看看體驗夥伴們對我們的評價吧:

“應對迅速,聯絡容易,若遇上複雜的情況時,他們總能尋求有效的方法,達至雙嬴局面。我們非常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為我們宣傳服務。希望每個合作夥伴及客戶都像Spoilt一樣…” 

- Sergio Fonseca, 首席營運經理, 方程式賽車訓練

若想了解更多Spoilt ,請按此瀏覽。

往上

 

Spoilt與體驗夥伴合作程序

 Spoilt partnership

 

 Spoilt draft experience content

 

 Spoilt announce experience

1. 構思體驗 – 我們會直接與您面談,以了解更多有關您及業務的詳情,亦會一起構思體驗內容,並進行服務質量評估。

 

2. 推出體驗 – 我們會準備所有體驗的銷售內容,並於每月1號推出新體驗。

 

3. 宣傳體驗 – 我們會通過在線營銷、直接營銷及企業計劃來推廣你的體驗。客戶可以在我們的網站內選購他們喜歡的體驗禮物,並把 體驗禮劵寄給收禮者。

 Spoilt book an experience

 

 Spoilt experience date

 

Spoilt payment 

4. 預約體驗 – 收禮者可到Spoilt網站或致電我們兌換及預約體驗,然後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將聯絡您,安排及確認預約。

 

 5. 體驗當天 – 收禮者需向您出示體驗禮券以進行體驗。

 

 6. 體驗付款 – 體驗過後,您需向我們發出發票或結餘單,並附上體驗禮券或編號。我們將於每月月底結算付款。

往上

 

有興趣成為Spoilt體驗夥伴?

Spoilt一直積極尋找香港一些新奇又好玩的活動。為確保可以與體驗夥伴一起提供有趣又難忘的體驗,因此我們會小心選擇每一位合作夥伴。

我們要求體驗夥伴能提供獨特體驗而又有優質服務水平,好讓收禮人能在特別的日子裡有個難忘體驗。我們會對夥伴進行評估,包括體驗場地、服務程序及體驗內容,並希望夥伴是可靠、投入,更重要的是對自己的業務充滿熱誠。

若您認為自己所提供的服務獨特及高質素,而又想跟Spoilt合作,歡迎填寫以下表格。我們將會檢閱您的資料,並盡快回覆您。

Fill out my online form.

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