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俄羅斯娃娃彩繪班 雙人

整體評價: 

HK$640

參加這個俄羅斯娃娃彩繪班,親手繪製一套充滿個人風格的俄羅斯娃娃。

More details

參加這個俄羅斯娃娃彩繪班,親手繪製一套充滿個人風格的俄羅斯娃娃。

俄羅斯娃娃是一套由多個空心木製娃娃組成,象徵幸運的擺設。木製娃娃上除了常見的傳統俄羅斯姑娘圖案,其實您也可以設計切合您個人風格的一套俄羅斯娃娃!您可以在俄羅斯娃娃上繪畫親朋戚友,寵物的面孔,甚至可畫上您喜愛的卡通人物!

在這3小時的俄羅斯娃娃彩繪班裡,您會親手繪畫您的俄羅斯娃娃。每位參加者將會有一套木製俄羅斯娃娃,所有繪畫工具及顏料。在親切的導師指導下,您可以運用您無限的想像力,又或者參考畫室提供的圖片,製作屬於您的俄羅斯娃娃。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2人兌換參加,以私人指導形式進行。但畫室或會有其他人正在進行藝術設計。

歡迎額外參加者參與,每位需另加費用為港幣320元。參加人數可增加至最多25人。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3小時

歡迎您在星期一至日下午12.45 - 晚上8 時半進行預約。最後預約時間為下午5時半。

體驗必須最少72小時前預約,預約視乎名額及檔期而定。

地點
中環。

語言
英語、廣東話或普通話

注意事項
所有參加者必須年滿3歲或以上

其他事項
此體驗包括:

  • 所有畫筆、顏料及繪畫用具
  • 每位參加者一套木製俄羅斯娃娃

完成體驗後,您會把親自製作的俄羅斯娃娃帶回家。

Send with flowers

評分: 
分享者:
REDKA KSENIYA 2020-10-27

It was a good reset of the mind from daily routine to something more creative. It would be definitely better if there were more examples of the Russian dolls to paint (perhaps a few printed designs you can choose from to get an idea). Otherwise, very nice atmosphere in the art studio, the staff was very helpful and friendly. Highly recommend as a bonding activity and to discover some hidden talents.

我的體驗

俄羅斯娃娃彩繪班 雙人

俄羅斯娃娃彩繪班 雙人

參加這個俄羅斯娃娃彩繪班,親手繪製一套充滿個人風格的俄羅斯娃娃。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