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雙人心靈之旅導賞

HK$1,200

你是否陷入了比較的循環中,或發現自己一直在打轉?或許你只是對正念和冥想感到好奇。無論你的情況如何,我們的正念漫步將引導你。

More details

你是否感到不知所措,不確定在個人成長之旅中應該從何開始?你是否在獨處時感到困難,或面臨自我價值和自信方面的挑戰?你是否陷入了比較的循環中,或發現自己一直在打轉?或許你只是對正念和冥想感到好奇。無論你的情況如何,我們的正念漫步將引導你。

加入我們,體驗一場變革性的旅程,結合了引導性的步行冥想、專注呼吸意識和感官探索,其中包括獨特的赤腳行走練習。這次正念漫步將向你介紹寂靜的力量,並為你提供一個舒適的安全空間來接納它。

我們經驗豐富的導遊將引領你踏上這段旅程,提供溫和的指導和支持。他們將幫助你發展正念技巧,培養自我意識,並在繁忙的世界中培養內心的平靜感。

無論你是在尋求清晰度、目標感,還是僅僅想更深入地了解正念和冥想,我們的正念漫步都旨在迎合你的需求。邁出邁向個人成長的第一步,立即預訂你的體驗。一起踏上一段變革之旅,讓你感到扎根、鼓舞和準備好以新的堅韌迎接生活的挑戰。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2人兌換參加 ,以公開形式進行。

體驗人數可增加,每位額外費用港幣$300。人數最多8人。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為2小時。

體驗適用於早上10時,如以上時間未能符合,您可額外再要求指定時間。預約視乎名額及檔期而定。

體驗須最少一星期前預約, 亦須視乎實際預約情況而定。

預約一經確認,如欲取消或更改體驗日期,請於體驗日前最少五天聯絡我們。

體驗地點

荔枝角

語言

英語

衣著

我們建議參加者穿著舒適的便服。

天氣

若天文台於體驗時間前兩小時發出黑色暴雨警告、8號颱風或以上信號,有關活動將會改期。

香港最適合在十月至四月天氣較為涼爽和潮濕的時候進行體驗。

注意事項

此體驗適合於任何人。
兒童需成人陪同下進行體驗。

其他事項
體驗包括:

  • 2小時心靈之旅
  • 冥想步行指導
  • 赤足步行

常見問題(FAQs)


問: 步行路徑有多長?
答:步行路徑長3-4公里。

 

問: 路徑上有洗手間嗎?

答:有。

暫無體驗分享

我的體驗

雙人心靈之旅導賞

雙人心靈之旅導賞

你是否陷入了比較的循環中,或發現自己一直在打轉?或許你只是對正念和冥想感到好奇。無論你的情況如何,我們的正念漫步將引導你。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