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雙人漂浮水療體驗

雙人漂浮水療體驗 View full size

HK$1,500

帶上你的摰愛,體驗一次放鬆,療癒和修復的漂浮水療。讓自己沉澱在平靜和諧之中,享受完全舒坦的感覺。

More details

在這高壓且節奏急速的城市中,生活的壓力不斷增加。是時候放鬆一下,讓你的身體找回平衡。

在這60分鐘的雙人漂浮水療體驗中,你將會體驗一種特別的放鬆方式。你和伴侶將會在一個特別設計的漂浮艙內,並漂浮在10寸深的水以及500公斤的愛生鹽上。愛生鹽,亦稱為硫酸鎂,能有助修復,並具有多種對人體的好處,包括優化睡眠,舒緩疼痛和愉悅心情等。

當你在漂浮艙內,你將與外面的世界短暫隔絕,所有感官都會「關機」。艙內的水和空氣會模擬人體的溫度,你將會進入一個無重狀態。在沒有地心吸力的影響下,肌肉和軟組織會等到完全的放鬆。身體在毫無外在刺激影響之下,可以完全地重整和修復,讓你的身心進入一個深層的放鬆狀態。在漂浮艙裡,將會有一個絕佳的冥想環境供你放鬆。用60分鐘體驗漂浮療程,你會感受到長久的好處如壓力釋放,生產力增強和更好的睡眠。

雙人漂浮不但只對個人有好處,更是伴侶之間的一個獨特體驗。想像一下在60分鐘的時間,與伴侶二人獨處於一個漂浮艙內,無重地享受此刻只有彼此的寧靜。何嘗不是一個暫時與世隔絕的方法?

沒有比在忙碌生活中的休息來得更重要,馬上和伴侶體驗一次與別不同的雙人漂浮水療吧!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 2人兌換參加 ,以私人形式進行。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為 60 分鐘。請於體驗時間前預留30分鐘作沖身及預備時間。

體驗適用於任何日子9am-9pm,預約視乎名額及檔期而定。

體驗須最少三天前預約, 亦須視乎實際預約情況而定。
預約一經確認,如欲取消或更改體驗日期,請於體驗日前最少一天聯絡我們。

體驗地點

中環

語言

英語 / 廣東話/ 普通話

衣著

我們建議您脫下所有衣服以獲得完整的非感官漂浮體驗。 但如果您覺得不舒適,則可穿著泳裝進行體驗。

注意事項

所有參加者需年滿16歲

此體驗不適合處於懷孕初期的孕婦。

其他事項
體驗包括:

  • 60分鐘雙人漂浮水療體驗(不包括沐浴時間)
  • 所有所需器材包括漂浮頭枕﹑毛巾﹑風筒﹑卸妝油﹑潤膚露及其他用品
  • 獨家使用雙人漂浮艙套房連淋浴間
  • 在登記時, 你需要填寫豁免聲明書。

常見問題 (FAQs)


Q: 我正處於懷孕中期或晚期, 我可以參與漂浮體驗嗎?
A: 當然可以, 你可以在漂浮艙中無壓力地躺下, 這可以讓你減輕痛楚。如你仍有任何疑問,請先諮詢你的醫生。

Q: 我可以在月經期間參與漂浮體驗嗎?
A: 我們不建議在月經期間進行漂浮體驗, 以防止月經滲漏私情況出現。 請在月經完結後才參與漂浮以得到暢快的體驗。

Q: 我最近染過頭髮,我還參與漂浮體驗嗎?
A: 為了你的頭髮及水質, 請先等到水洗淨為止。

Q: 我可以配戴隱形眼鏡參與漂浮體驗嗎?
A: 我們建議你在進入漂浮艙前先取下隱形眼鏡。 鹽水可能會濺到眼睛, 會造成眼部不適。我們有提供隱形眼鏡盒及眼藥水,如有需要,請帶備你的眼鏡。

Q: 在漂浮體驗中, 漂浮艙的水乾淨嗎?
A: 在每節漂浮體驗後都會進行濾水程序, 水會通過口徑過濾器,紫外線消毒系統和化學消毒系統。

暫無體驗分享

我的體驗

雙人漂浮水療體驗

雙人漂浮水療體驗

帶上你的摰愛,體驗一次放鬆,療癒和修復的漂浮水療。讓自己沉澱在平靜和諧之中,享受完全舒坦的感覺。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