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雙人香水製作體驗

整體評價: 

HK$840

盡情享受這個融合了香水和香薰療法的雙人香水製作體驗!

More details

盡情享受這個融合了香水和香薰療法的雙人香水製作體驗!

在這個1 或1.5 小時的體驗中 ,您會在合資格的調香師指導下,在工作坊中製作自己的法國精油香水。您會了解香水的歷史,探索不同的植物香料,以及製作自己獨有的香水。

這個香水製作經驗結合了芳香和草藥療法。 您製作的香水充滿您的個人特色,以滿足您的皮膚,身體和心靈需要,帶有清新的自然香氣。

您的經驗在中環一個美麗而舒適的,工作室空間進行,您在這裡可以慢慢地製作出屬於您自己完美的香水。

在這個雙人香水製作體驗中,把您製作的一瓶15毫升香水帶回家,讓自己身上每天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香氣!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2人兌換參加 ,以私人形式進行。

如果您想把這個體驗當作告別單身派對、寶寶產前派對或生日派對,您可以增加額外參加者人數,每位需另加費用為港幣 $420元。參加人數可增加至最多16 人。

您也可以額外價錢,在體驗中加以餐飲和裝飾服務。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為1 - 1.5 小時, 並視乎參加人數而定。
2-3位參加者, 體驗時間大概1小時, 4-6位參加者, 體驗時間約1.5小時。

體驗適用於 任何日子 ,預約視乎名額及檔期而定。

體驗地點

中環

語言

英語 / 廣東話

注意事項

如有任何過敏,請預早通知。

其他事項
體驗包括:

  • 15毫升法國精油香水
  • 每人價值港幣$150的現金券購買體驗合作夥伴的產品

常見問題 (FAQs)


Q: 這個體驗適合孕婦和男士參與嗎?
A: 孕婦和男士均可以參與。

評分: 
分享者:
toyinchi 2022-08-05

First time to join Perfume Making Experience For Two yesterday, thanks Spoilt's staff for the big effort and great attitude. She tries really hard to help us arrange the ideal time as the Perfume Making Experience always got full booking. Also, appreciate Jonathan with his professional perfume knowledge and being friendly to us. Recommend this experience to the others.

評分: 
分享者:
Yan Yu Cheuk 2020-09-30

I got this experience from Asia Miles and my favourite part was the pleasant smells provided by the vendor. I and my friend were able to pick and made our desired perfumes with the raw materials provided.
However, the time was a bit rush as the place was fully packed with bookings on that day.

我的體驗

雙人香水製作體驗

雙人香水製作體驗

盡情享受這個融合了香水和香薰療法的雙人香水製作體驗!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