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個人形象指導體驗

個人形象指導體驗 View full size

HK$2,500

預備好作形象改造了嗎?這個體驗中,專業形象指導可以助您發掘新的個人形象。

More details

預備好作形象改造了嗎?這個體驗中,專業的形象指導可以助你發掘新的個人形象!

在這2小時的個人形象諮詢中,形象指導會根據你的身體特徵,性格及個人期望,助你發掘及設計適合你的個人形象。無論您想看起來更專業或看起來更能展現您的創作力或您想學習如何作出符合自己年齡的打扮,您的個人形象指導會助你設計及發掘出適合你的形象。在這個形象諮詢中,您可以了解更多適合您的顏色、衣服質料和剪裁及由頭至腳的造型建議,確保你回家後可自信地配搭服裝。在體驗過後,您會得到一本個人形象筆記及30色布藝圖冊, 讓您可以參考您在體驗中的嘗試過的造型。

立即參與這個體驗,讓它助你展現最風采自信的您。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1人兌換參加 ,以私人形式進行。
歡迎額外參加者參與,每位需另加費用為港幣1500元。參加人數可增加至最多4人。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為2小時。
體驗適用於任何日子的上午11時至下午5時,預約視乎名額及檔期而定。

體驗地點

中環, 尖沙咀

語言

廣東話或英語或普通話

注意事項

此體驗只適用於女士。

其他事項
體驗包括:

  • 約兩小時與專業形象指導的個人形象諮詢 
  • 一本個人形象筆記及30色布藝圖冊

暫無體驗分享

我的體驗

個人形象指導體驗

個人形象指導體驗

預備好作形象改造了嗎?這個體驗中,專業形象指導可以助您發掘新的個人形象。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