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南丫島探索之旅 雙人

整體評價: 

HK$1,900

由專業導遊帶領您探索南丫島的行山小徑,感受這小島獨特的漁村風格,了解島上的悠久歷史及其發展故事!

More details

在這全日的南丫島探索之旅,專業的導遊會帶領您穿越南丫島的行山小徑,感受這小島獨特的漁村風格,了解島上的悠久歷史及其發展故事。

體驗當天,我們會迎著海風,沿岸邊小徑穿過南丫島,步行至山頂飽覽對出一望無際的南中國海及對岸的長洲和大嶼山。南丫島擁有6000多年的居住歷史── 沿著此路徑,您會彷如穿越時空,經過荒僻的舊香蕉種植園、山墳、並穿過舊風水木林至第二次世界大次時日軍所使用的防空洞,及經歷多個時代現今還在使用的天后廟。

之後,我們會於索罟灣村內享用一頓豐富的海鮮午餐,然後繼續徒步至較人多熱鬧的榕樹灣,穿梭村里狹窄的街道,遊覽當地小店,欣賞充滿波希米亞特色的社區風格,感受這小島的新文化氣色。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2人兌換參加。人數最多8人。人數可增加,每位額外費用950元。

地點
南丫島

集合地點: 香港郵政總部。中環康樂廣場2號。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7.5小時。活動開始時間為上午8:30時。

歡迎預約任何一天。體驗須最少1星期前預約,預約視乎當時的檔期而定。

語言
英語 / 德語 / 廣東話

天氣
體驗活動於戶外舉行,遇上惡劣天氣,可能須要改期,須視乎當時實際情況而定。如果體驗活動未能如期進行,導賞員會在活動前一天以電話通知參加者。

若天文台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三號颱風或以上信號,將不適合舉行有關活動。

請注意,夏天的天氣可能會令行程變得更費力。在夏天,我們會使用舒爽的海邊小路徒步到索罟灣。若天氣涼,我們會跟著路到山頂。

服飾

  1. 鞋履:避免穿著涼鞋或露指鞋,應穿著堅固的輕便鞋或運動鞋,沿途走過的地方或會不平穩。
  2. 衣服:為抵擋太陽及雨水,應戴上帽子。冬天季節(11月至翌年3月)氣溫會因冷風驟降,建議穿上外套或羊毛衣。潮濕季節(4月至9月)應帶備防水外套。炎熱季節(5月至10月)應帶備多一件T恤或衣服以作遠足後替換。
  3. 防曬:全年均須使用太陽油,並沿途不時補充。請自備哮喘等必須藥物及防蚊用品。
  4. 食水:請帶備足夠食水。炎熱的月份,平均每2小時行程須飲用1公升水。在酷熱天氣下,脫水是非常危險。食水方面,選擇礦泉水比蒸餾水為好,您亦可選擇電解質飲品。


注意事項
參加者須年滿8歲。

如有任何特殊的身體狀況,請在預約表格通知我們。參加者請自備哮喘等必須藥物。

其他事項
此體驗包括:

  • 一次南丫島徒步之旅只由一位體驗豐富的導賞員。
  • 海鮮午餐
  • 所有點與點往來之交通


沿途有洗手間。

評分: 
分享者:
Stephen Bone 2016-06-01

Great experience with an awesome guide - highly recommended

我的體驗

南丫島探索之旅 雙人

南丫島探索之旅 雙人

由專業導遊帶領您探索南丫島的行山小徑,感受這小島獨特的漁村風格,了解島上的悠久歷史及其發展故事!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