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瑜伽體驗帶回家

整體評價: 

HK$1,000

安坐豪華舒適的家中,享受一次60分鐘的私人瑜伽班!選擇一個人領略學瑜伽的樂趣或與最多4個親子齊齊上瑜伽班享受天倫之樂!

More details

安坐豪華舒適的家中,享受一次60分鐘的私人瑜伽班!您可以選擇一個人領略學瑜伽的樂趣或與最多4個親子齊齊上瑜伽班享受天倫之樂! 

只要您身在香港,體驗當天,您的專業瑜伽導師將來到您家為您提供上門瑜伽班。我們可以為您度身訂造您的瑜伽課程。您可根據自己的水平及需要,決定及調整瑜伽班課程的進度及難度,以及選擇您喜愛的瑜伽方式,包括Ashtanga瑜伽、Hatha瑜伽、Iyengar瑜伽、雙人瑜伽、Yin瑜伽及瑜珈治療。體驗將提供每位參加者一張瑜伽墊於體驗進行期間使用。 

這體驗適合想挑戰自己的瑜伽愛好者。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最多5人兌換參加。體驗以私人形式進行,您可選擇一個人,或與朋友、家人一起參加。 

地點
參加者家中。 

歡迎選擇任何香港地方作為體驗地點。偏遠地區須收取交通附加費 (如遠離地鐵沿線的港島地區,及任何不是位於香港島的地區)。請在預約表格上列明詳細地址。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1小時。 

歡迎預約任何一日。體驗須最少2天前預約,預約視乎當時的檔期而定。

語言
英語或廣東話

天氣
若天文台發出8號颱風或以上信號,有關活動將會改期。

服飾
建議穿著舒適服飾參加體驗。 

注意事項
適合任何無經驗,初次嘗試瑜伽的人士。 

練習瑜伽之前,參加者須通知導師任何與體驗相關的傷患及醫療問題。如任何參加者未能確定可否參加瑜伽練習,應尋求醫護保健專業人士的意見。每一位參加者須在體驗開始前簽署免責聲明。

其他事項
此體驗包括:

  • 由一名專業瑜伽導師以私人型式教授
  • 提供每位參加者一張瑜伽墊於體驗進行期間使用
評分: 
分享者:
Shayaan Aga 2021-06-07

Good!

評分: 
分享者:
Nicola Wong 2018-11-28

Nice lady. Favourite part was the partner yoga moves. And that the yoga teacher comes to your home. (Hence I gave 'Venue' a high score!).

Would be better if the yoga teacher was trained in prenatal yoga (since I was pregnant and informed Spoilt about this)

評分: 
分享者:
Richard Burns 2014-05-22

A very good explanation of my physical inadequacies and methods and exercises to improve mobility

我的體驗

瑜伽體驗帶回家

瑜伽體驗帶回家

安坐豪華舒適的家中,享受一次60分鐘的私人瑜伽班!選擇一個人領略學瑜伽的樂趣或與最多4個親子齊齊上瑜伽班享受天倫之樂!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