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私人空中絲帶舞班

整體評價: 

HK$750

您欣賞過太陽馬戲團的舞蹈員優雅地浮懸在半空,在絲帶中自由穿插,擺出美麗動人的姿態嗎?齊來一起參與此1小時的私人空中絲帶舞蹈班,體驗空中絲帶舞蹈的動人體態,搖身成為一位空中絲帶舞舞蹈員一天!

More details

您欣賞過太陽馬戲團的舞蹈員優雅地懸浮在半空,在絲帶中自由穿插,擺出美麗動人的姿態嗎?齊來一起參與此1小時的私人空中絲帶舞蹈班,體驗空中絲帶舞蹈的動人體態,搖身成為一位空中絲帶舞舞蹈員一天!

跳空中絲帶舞蹈時,除了可以體驗在半空中懸浮的快感之外,同時亦可以健體強身,訓練您的手臂、背部、腿、臀部和腹部的肌肉。以一對一的私人形式進行,本體驗由經驗豐富的空中絲帶舞導師帶領,將教您簡單的姿勢、動態、「蛋結」和攀爬動作,學會如何伴著緩慢的音樂,編排出一系列美麗的舞蹈。

在絲帶中自由穿插之餘,你亦將學習如何操縱不同空中的姿勢,令您的筋骨變得更靈活,提升您的協調和平衡,從而幫助您加強肌肉和改善姿勢,同時保持優雅動人的體態。

本體驗皆適合初學或有經驗的空中絲帶舞舞者,必定燃點心靈之火,讓你感覺充滿活力!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1人兌換參加,以私人形式進行。

體驗人數可增加,每位額外費用290元。人數最多6人。

地點
香港島
上環、中環、銅鑼灣、柴灣
九龍
觀塘、荔枝角、旺角、新蒲崗、九龍灣、牛頭角
新界
火炭
體驗地點視乎場地檔期而定。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為1小時

歡迎預約,體驗時間為星期一至日上午 11:00至下午10:00。參加者亦可要求較早或較遲的上課時間,預約視乎當時的檔期而定。體驗須最少體驗日前3日前預約,預約視乎當時的檔期而定。

語言
英文。如果要求廣東話或普通話的導師,預約視乎當時的檔期而定。

服飾
建議您穿貼身及蓋雙腿的服裝,同時建議可以赤腳上課。

注意事項
歡迎初學者參與!只要上課前事先跟導師溝通清楚,她就可以因應您的程度設計適合您程度的動作

其他事項
此體驗包括:

  • 一次私人空中絲帶蹈班
  • 由經驗豐富的空中絲帶舞蹈導師帶領

常見問題 (FAQs)


男士可以參與是次空中絲帶舞體驗嗎?
當然可以!空中絲帶舞是男女皆適合的健身運動!

評分: 
分享者:
Tracey Whitfield 2018-11-02

Great experience to share with a partner , we laughed a lot !!! Instructor was lovely

我的體驗

私人空中絲帶舞班

私人空中絲帶舞班

您欣賞過太陽馬戲團的舞蹈員優雅地浮懸在半空,在絲帶中自由穿插,擺出美麗動人的姿態嗎?齊來一起參與此1小時的私人空中絲帶舞蹈班,體驗空中絲帶舞蹈的動人體態,搖身成為一位空中絲帶舞舞蹈員一天!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