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玻璃盆景青苔種植體驗

整體評價: 

HK$560

想為您的生活加添一點綠色元素,將大自然的顏色帶回家中或辦公室?不妨與您的朋友親手打造一個以青苔裝飾的玻璃盆景,一起感受微型苔蘚園藝的樂趣!

More details

想為您的生活加添一點綠色元素,將大自然的顏色帶回家中或辦公室?不妨自製一個獨特的室內綠化盆景裝飾,親手打造一個以青苔種植的玻璃球盆景

在這2小時的體驗裡,與朋友前來參加一次有趣的微型園藝設計體驗。體驗當日,我們將會為每位參加者提供一個約10厘米x10厘米大小的玻璃球,以及各式各樣的材料,包括青苔、微型植物及石春等等。完成設計自己的青苔種植藝術品後,您也可以自由配搭一些小型玩偶,築起一個又翠綠又有故事的可愛小公園。 導師會在旁介紹青苔的種植方式及為設計配搭提供指導,並會講解玻璃球盆景的基本打理技巧。

體驗完畢後,將您親手打造的玻璃盆景帶回家-- 只要記得定時澆水,您便可以一邊欣賞大自然無限的生命力,一邊享受微型青苔園藝為您帶來清新的種植樂趣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2人兌換參加,以私人指導形式進行。但畫室或會有其他人正在進行藝術設計。

歡迎額外參加者參與,每位需另加費用為港幣280元。參加人數可增加至最多20人。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2小時

歡迎您在歡迎您在星期一至日下午12.45 - 晚上8 時半進行預約。最後預約時間為下午6時半。

體驗必須最少72小時前預約,預約視乎名額及檔期而定。

地點
中環

語言
廣東話、英語或普通話

注意事項
所有參加者必須年滿3歲或以上

其他事項
此體驗包括:

  • 所有材料,包括:輕石、乾草、泥土、青苔、微型植物及5個小型玩偶。
    微型植物及小型玩偶的種類依季節而定。
  • 每位參加者獲得一個約10厘米x10厘米大小的玻璃球
  • 每人一個有尖頭噴咀的水壺,可帶走用作澆水之用
  • 一個紙盒來裝完成的玻璃球把它安全帶回家

畫室有其他款式的玻璃球及玩偶提供,需額外收費並視乎來貨而定,您可在體驗當日即場購買。


常見問題 (FAQs)


青苔種植玻璃球是否容易打理?
要打理青苔種植玻璃球十分容易 -- 青苔的生命力很強,只需放在陽光不能直射的地方以及保持濕潤,定時澆水便可以了。體驗當天,您的導師將會教您如何照顧它。

Send with flowers

評分: 
分享者:
Melody Cheung 2020-10-19

Nice Experience!

評分: 
分享者:
Yoyo Fung 2016-09-09

It was really nice :) they provided us all the materials and teach us step by step. But the terrarium was very difficult to handle while bringing back, it turned into a mess when I got back home :(

評分: 
分享者:
Winnie So 2014-12-23

I found this experience voucher on Facebook and gave it a try. The whole experience was fabulous! The venue was very easy to get to and the instructor was very friendly and helpful. He kept encouraging me throughout and offered great advice!

評分: 
分享者:
Michelle Ma 2014-12-12

Fun!

我的體驗

玻璃盆景青苔種植體驗

玻璃盆景青苔種植體驗

想為您的生活加添一點綠色元素,將大自然的顏色帶回家中或辦公室?不妨與您的朋友親手打造一個以青苔裝飾的玻璃盆景,一起感受微型苔蘚園藝的樂趣!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