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私人降瀑體驗 四人

HK$3,520

冒險者們,不妨參加這全日降瀑(canyoning)體驗,嘗試新興的極限運動!您將可以於一天內挑戰下攀、跳潭、滑行及在瀑布上沿繩下降,種種挑戰必定令你畢生難忘!

More details

若您熱愛尋求刺激, 不妨參加這全日降瀑(canyoning)體驗,嘗試新興的極限運動!讓我們帶您深入香港天然的遊樂場,在香港唯一純淨的石澗享受這配合攀石及沿繩下降的刺激水上活動!在一天內,您會挑戰下攀、跳潭、滑行及在瀑布上沿繩下降,種種挑戰必定令你畢生難忘!

體驗當天,經驗豐富的導師會為您介紹降瀑的基本安全及技術知識。進行挑戰前,您必先要穿上導師提供的所有降瀑裝備。降瀑裝備包括頭盔、安全帶及助浮衣。穿上降瀑裝備後,導師會教授沿繩下降所需的繩索技術。練習後,我們便可以正式出發!

我們會從石澗的上游開始旅程。開始就會遇到較淺水的水潭,但我們一邊走一邊會遇見溪水路線上更加刺激的自然特徵!您的導師們不但有十多年的攀石經驗,而且已在這些溪澗做了多年的研究及試驗,所以十分熟悉路線的生態障礙及安全性。在導師的指導下,您可以安心投入不同的降瀑活動 – 體驗下攀、順著急流滑行、從8公尺多高的瀑布沿繩下降以及從同樣高度的位置跳潭!

冒險者們,這體驗最適合您了!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4人兌換參加,以私人形式進行。 人數可增加,需另加費用港幣680元。人數可增加至最多8人。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大約8小時

歡迎您在任何一日,上午9:00至下午6:00進行預約。 

體驗須最少72小時前預約,預約視乎當時的檔期而定。

地點
屏南石澗下段
集合地點:粉嶺地鐵站

語言
廣東話、英文

天氣
體驗活動可能受天氣狀況影響,當值導師有權作出最後的決定。若活動需取消,導師將會提前2小時聯絡客人,以重新安排體驗於其他日子進行。若天文台發出任何暴雨警告、雷暴警告或1號颱風或以上信號,活動將會改期。 

服飾
這體驗包括所需的安全裝備,包括頭盔、護肘、護膝、助浮衣、一件降瀑專用的安全褲以及靴。建議參加者穿著泳衣、容易乾的衣服以及長袖衣服。

當天氣開始變冷時(10-3月),我們建議參加者穿達3mm-5mm厚的潛水衣

注意事項

  • 參加者必須年滿12歲或以上。
  • 這體驗不適合正在懷孕的媽媽。
  • 不需任何攀爬或降瀑經驗
  • 降瀑的活動對身體要求比較高。若您有任何特別健康情況,請於預約時註明。

其他事項
這體驗包括:

  • 由專業攀石或降瀑導師領導
  • 所需的安全裝備及降瀑用品
  • 每位參加者一對降瀑專用靴

請注意此體驗不包括交通費用。

參加者需要準備好全日所需的零食和足夠的飲用水。因為體驗將在戶外進行,降瀑場地附近不會有任何公共設備或便利店。 


參加者亦須簽署有關免責聲明。



常見問題 (FAQs)


我需要是游水好手嗎?
不需要,我們將會提供一件助浮衣。您並必須在進行體驗整個過程中穿著助浮衣。在比較深的水里,助浮衣便可以幫您漂浮。 

我對降瀑很有興趣,但我擔心有些活動太刺烈。如遇到這個情況,我可以怎麼辦?
體驗當天所遇到的生態障礙可以由不同方法通過。若您在任何時間覺得焦慮,請告訴您的導師。他會指導您使用比較容易的方法來穿過障礙,例如沿著溪流岸邊攀爬越過。

暫無體驗分享

我的體驗

私人降瀑體驗 四人

私人降瀑體驗 四人

冒險者們,不妨參加這全日降瀑(canyoning)體驗,嘗試新興的極限運動!您將可以於一天內挑戰下攀、跳潭、滑行及在瀑布上沿繩下降,種種挑戰必定令你畢生難忘!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