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特斯拉 一日駕駛體驗

整體評價: 

HK$3,000

車迷們,立即來坐上我們特斯拉(Tesla) Model 的駕駛座,親自駕駛世界上豪華電動車的始祖!想要一架特斯拉(Tesla),一般都需要等待幾個月的時間,但在這次特斯拉(Tesla) Model 一日駕駛體驗,您可以跳過冗長的等待時間,即時尊享駕駛高性能電動車的樂趣!


More details

車迷們,立即來坐上我們特斯拉(Tesla) Model 的駕駛座,親自駕駛世界上豪華電動車的始祖!想要一架特斯拉(Tesla) ,一般都需要等待幾個月的時間,但在這次特斯拉(Tesla) Tesla Model 3 / Y 一日駕駛體驗,您可以跳過冗長的等待時間,即時尊享駕駛高性能電動車的樂趣!

駕駛電動車的感覺與駕駛普通汽油驅動的車完全不一樣,而特斯拉(Tesla)更提供駕駛者無可比擬的電動車體驗,更是環保私家車市場上最佳的款式之一。特斯拉(Tesla)的外形參考了超級跑車設計,相當注重空氣動力學性能,堅持車身光滑的流線設計。車內的操作系統以17吋的觸控式屏幕控制,設計美觀及先進。觸控式屏幕可連接網絡或您的個人媒體,讓您可以在上車後的幾分鐘內,隨即開始播放您最喜歡的音樂,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體驗當日,在取車中心完成登記步驟及租用講解後,我們便會把鎖匙交給您。之後的24小時,無論您想把特斯拉(Tesla)帶到特別的節目行程,或您想親身體驗這屬於未來汽車產品的演變潮流,行程全都隨您心意而行!這次特斯拉(Tesla)的一日駕駛體驗將給您難得的未來汽車駕駛經驗!

您可選擇以下車型:

  • Tesla Model 3
  • Tesla Model Y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最多2位駕駛者兌換參加,享用特斯拉(Tesla)Tesla Model 3 / Y 的一日租用。每位駕駛者必須符合本體驗的所有要求以及親身在取車當日作登記。

Tesla Model 3 / Y 最多可以坐五人。

地點
於尖沙咀東登記及取車。之後的行程就隨您心意而行了!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24小時

體驗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參加者必須在以上營業時間內取車及還車。

體驗須最少3天前預約,預約視乎當時的檔期而定。

體驗日子不適用於:農曆新年,聖誕節及除夕。

語言
廣東話、英文或普通話

注意事項

  • 參加者必須年滿25歲或以上,以及有超過2年的駕駛經驗
  • 參加者必須在過去的五年內沒有干犯任何有關危險駕駛的罪行
  • 如參加者持有香港身份證或持有香港簽證的護照須出示香港正式駕駛執照。而海外駕駛執照或國際駕駛執照並不適用。



如果您不是香港居民,您需要:

  • 持有最少36個月的有效海外駕駛執照 (如海外駕駛執照不是英語,請務必連同有效國際駕駛執照作翻譯)
  • 帶備護照,護照上必須清楚註明入境日期和由入境處所蓋的「訪客印章」


其他事項
體驗包括:

  • 一日租用特斯拉(Tesla)Model 3 / Y
  • 高達150里行車里數。額外公里每公里收取10元費用。
  • 保險,第三者傷亡法律責任保障(高達港幣一億元)及第三者財物損失(高達港幣五十萬元)



登記當日,駕駛者需要帶備:

  • 駕駛執照
  • 身份證明文件(香港身份證或護照)
  • 其他身份證明文件(例如最近三個月發出的住址證明﹝香港居民)或回程機票(非香港居民)
  • 兩張信用卡 - 您需要使用信用卡(Visa,Mastercard或American Express)繳付按金港幣70,000元(汽車保險免賠額)。請帶備兩張總共信用限額高達港幣70,000元的信用卡。如果參加者不是信用卡的持有人,信用卡持有人則必須在參加者登記時親身出席。如要使用兩張信用卡 ,兩張信用卡的持有人須為同一人。

常見問題 (FAQs)


我可不可以再延長租用時間?
可以,您可以延長租用最多一天,需額外繳付港幣3,000元費用。

我可以去哪裡為特斯拉充電?
香港有7個特斯拉超級充電站(數碼港、淺水灣The Pulse、合和中心、利園、啓德郵輪碼頭、悅來坊及香港科學園),可免費充電。取車當日,我們會為您提供詳細的充電地點。

您會建議去哪裡駕駛?
香港有很多地方可以讓您感受駕駛特斯拉(Tesla)的樂趣。我們建議:

  • 西九龍公路及青馬大橋- 這兩條路線是全港其中幾個最高車速限制的道路,車速限制為每小時100公里。
  • 彎曲的山路(例如石澳或往西貢區及沙田區馬鞍山的西沙路)
  • 荃錦公路
  • 大帽山
  • 迪士尼樂園周邊的道路
  • 數碼港-道路廣闊以及比較少車輛行駛


我是為了特別節日想租用這特斯拉(Tesla)。您有沒有其他服務可以提供,令這次體驗更加獨特?
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要求,為您安排多款適合您的服務,例如提供一名專業攝影師在觀景台為您拍攝,在車箱裡準備佳餚的美食籃或幫您安排最完美的求婚計劃。歡迎聯絡我們!

評分: 
分享者:
Ryan Harris 2018-11-02

This was really good fun - the car was superb and it's a great way to see just about all of HK.

評分: 
分享者:
Kenneth Lam 2015-10-29

The Tesla is so quiet you don’t realise how quiet it is sitting inside the car. The console provides a lot of useful information, fascinating. The built in 3G chip can have you and the passenger engaged with the numerous entertainment programmes on the net. But above all, the car is so fiercely powerful, accelerating so effortlessly, that you get the pushing pressure like an airplane taking off. The battery is so reliable you don’t have to watch you trip meter too closely. Tesla is a perfect car for the Hong Kong environment. When you step out of the Tesla, you feel like you are leaving behind a toy, not a car.

我的體驗

特斯拉 一日駕駛體驗

特斯拉 一日駕駛體驗

車迷們,立即來坐上我們特斯拉(Tesla) Model 的駕駛座,親自駕駛世界上豪華電動車的始祖!想要一架特斯拉(Tesla),一般都需要等待幾個月的時間,但在這次特斯拉(Tesla) Model 一日駕駛體驗,您可以跳過冗長的等待時間,即時尊享駕駛高性能電動車的樂趣!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