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雙人香港直升機及英式下午茶之旅

整體評價: 

HK$19,500

從上空欣賞壯麗的香港的天際和海岸線外,並到座落在尖沙咀既豪華又充滿歷史建築設計的香港半島酒店享受經典的英式下午茶!

More details

從上空欣賞壯麗的香港的天際和海岸線外,並到座落在尖沙咀既豪華又充滿歷史建築設計的香港半島酒店享受經典的英式下午茶!

要從急速的生活節奏中忙裡偷閒,有甚麼比在天空中翱翔、在地上享用優雅的英式下午茶更好的選擇?在您的香港直升機及英式下午茶體驗當日,您會從香港半島酒店天台的直升機坪起飛,展開您乘坐在直升機中在空中飛航的奇妙旅程。您的香港直升機之旅為時18分鐘,環繞香港的上空盤旋飛翔,以嶄新的角度去飽覽香港環島景致!在直升機上以鳥瞰角度俯視香港壯觀景色時,首先震撼您雙眼的絕對會是密集高聳入雲的摩天大樓和波瀾壯闊的維多利亞港景致。除此之外,所有只屬於香港此東方之珠的地標亦會瞬間映入眼簾、刺激您的視野,例如:國際金融中心(IFC)和太平山頂等。

一個消遙自在的下午又怎會少得了享受一趙英式下午茶?您將會在香港其中一家最華麗的酒店享受經典的英式下午茶!由於您會在香港半島酒店天台的直升機坪起飛及降落,您可以選擇在您的香港直升機之旅的前或後享受下午茶。

繫上安全帶翱翔天際、輕快地享受著名的英式下午茶,與好友親朋分享這畢生難忘、如同走進世外桃源的「天與地體驗」!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最2人兌換參與,以私人航班進行。

地點
您會在香港半島酒店起飛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為1小時18分鐘

歡迎您在星期一至日,10:00 - 日落前進行預約。

您可以選擇在以下時間享受英式下午茶:

  • 16:00 - 17:00,您可以在飛行前或後享受下午茶
  • 17:00 - 18:00,您必須在飛行前享受下午茶

體驗必須最少3星期前預約,預約視乎名額及檔期而定。

提前預約
若於1個月前預約,您可選擇上午或下午起飛時段。確實日期、時間和起飛地點將會在體驗日前1星期確定。

語言
英語、廣東話及普通話

天氣
體驗活動可能受空中交通管制和天氣狀況影響,當值機師有權作出最後的決定。若活動需取消,我們將會提前2小時聯絡您,以重新安排體驗於其他日子進行。

注意事項

  • 所有參加者必須年滿2歲或以上
  • 12歲或以下的兒童必須由成人陪同參與
  • 已懷孕6個月或以上的孕婦應先諮詢醫生建議
  • 參加者必須先簽署免責聲明,方可參與此體驗

其他事項
此體驗包括:

  • 18分鐘香港直升機之旅
  • 在香港半島酒店享受1小時英式下午茶。
    特別節日或公眾假期將不適用,詳情請向顧客服務部查詢

為了有足夠時間參加安全指南,請於起飛30分鐘前到達。此外,請於下午茶前20分鐘到達,以便安排座位。

所有參加者會被要求在安全指南時簽署免責聲明。

Send with balloon

評分: 
分享者:
Reghan Wong 2019-03-11

I got this helicopter tour and afternoon tea experience from my sis and I brought my 83 yr old papa . And he enjoyed the hk tour so much which I was a bit dizzy , then we had a great afternoon tea at pennisula and my papa was super excited and kept telling me the history abt the hotel .
I reli appreciate the helicopter service staff named Dorathy , she such a lovely person and so helpful to take care of my papa .
We had a memorable and joyful time through this experience

評分: 
分享者:
Wan Sum Yi 2018-11-02

I got this Experience from Peninsula Hong Kong ,My favourite part was that day is my husband's birthday , we got a very excellent function on it. Thank you so so so so much .. We love it too and we will recommend for our friends !!

我的體驗

雙人香港直升機及英式下午茶之旅

雙人香港直升機及英式下午茶之旅

從上空欣賞壯麗的香港的天際和海岸線外,並到座落在尖沙咀既豪華又充滿歷史建築設計的香港半島酒店享受經典的英式下午茶!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