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光影塗鴉攝影求婚

整體評價: 

HK$9,500

在您的光影塗鴉照片中向您的挈愛求婚!在你們觀賞自己創作的光影塗鴉照片的時候,給您的挈愛一個畢生難忘的驚喜!

More details

在您的光影塗鴉照片中向您的挈愛求婚!在你們觀賞自己創作的光影塗鴉照片的時候,給您的挈愛一個畢生難忘的驚喜!光影塗鴉是一門特別的攝影技巧,利用光線移動作為塗鴉工具,讓您不留痕跡也可以創作自己的塗鴉訊息及傑作!

在求婚當天,相約您的伴侶在您指定的地點。您可以選擇任何漆黑的戶外場地,例如海濱長廊,公園,一個在星光下寧靜的場所,或是任何對您們別具意義的地方!

我們專業的光影塗鴉攝影師會親自教授這晚的私人課程。您們將會簡單學習光影塗鴉的理論與技巧,接著便可以創作您自己的光影塗鴉傑作!我們會不同發光的物品給您, 包括電筒及發光棒。我們的攝影導師會一步一步指導您如何畫出漂亮的光影塗鴉圖案。您倒更可以在電腦上即時觀賞照片。

經過反覆練習及嘗試,攝影師會建議您們分別單獨完成塗鴉作品,這就是您創作求婚塗鴉訊息的時侯!我們的攝影師將會指導您完成您的求婚訊息。在你們觀賞自己創作的光影塗鴉照片的時候,給您的挈愛一個畢生難忘的驚喜!我們將為您準備一束鮮玫瑰,讓您可送給未婚妻。我們專業的攝影師將會為您紀錄全程珍貴的求婚時刻!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2人兌換參加。

地點
隨您選擇。你可以選擇任何對您們別具意義的地方。偏遠地區及禁止車輛駛入的地方須收取交通/搬運附加費。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2小時。歡迎您預約任何一個時段,但須視乎當時的檔期而定,並須於體驗前2星期進行預約。

語言
英語或廣東話

天氣
若體驗地點在戶外地方進行,受天氣因素直接影響。如香港天文台發出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雷暴警告或三號風球或以上信號,體驗將會延期舉行。

注意事項
體驗者無須有攝影經驗。

其他事項
我們不能保證每次求婚成功,但根據以往體驗全部的答覆為「我願意!」

此體驗包括:

  • 一名專業的攝影師及包括相機等的光影塗鴉攝影工具
  • 一系列的發光物品 (例如:電筒)
  • 最多 100 張光影塗鴉拍攝
  • 所拍攝的光影塗鴉相片將燒錄成光碟給您作留念。
  • 一束高貴的鮮玫瑰花束
  • 一名專業攝影師將為您拍下全程珍貴的時刻。超過100張相片將經由電腦修飾,並於一周內燒錄成光碟給您作留念。
  • 物資運送,設置及拆除

此體驗並不包括:

  • 求婚戒指
評分: 
分享者:
Francis Ki 2016-12-08

Lot's of fun and memories to cherish always!

我的體驗

光影塗鴉攝影求婚

光影塗鴉攝影求婚

在您的光影塗鴉照片中向您的挈愛求婚!在你們觀賞自己創作的光影塗鴉照片的時候,給您的挈愛一個畢生難忘的驚喜!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