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是讓母親受寵的時候了!

5月9日是母親節的大日子,是時候向勞苦功高的的媽媽作愛的表示!應為母親送上甚麼禮物?為免您傷腦筋,我們已率先為您挑選一系列別具心思的母親節禮物!

您的母親屬於下列哪一類型?不論您有一個 事業型媽媽, 美食專家媽媽 或是 活力型媽媽。為表達您的心意,在今年母親節送她一份最貼心的禮物!


您的母親屬於哪一類型?


   
事業型媽媽
 
美食專家媽媽
 
活力型媽媽
不斷更新她的 to-do list。
一邊駕車,一邊講電話。(當然是用免提裝置。)
經常檢查Blackberry。
緊貼股市動態。
 
最愛追看她喜歡的飲食節目。
焗出最美味的朱古力曲奇。
享受準備大餐的樂趣。
最愛在假期四出搜羅地道美食。
 
享受運動,保持健康。
最愛戶外活動,喜歡行山。
喜歡每天在家做瑜伽運動。
享受溫暖的陽光。
觀看體驗禮物 》   觀看體驗禮物 》   觀看體驗禮物 》
         

贏取母親節禮物!
 
為慶祝母親節,我們特別送出一份Spoilt體驗禮物給幸運的您。您只需告訴我們您的媽媽屬於哪一類型及您送贈過她最好的母親節禮物是甚麼,即有機會嬴取獎品!

想了解詳情,請點擊這裡 》
 
 
事業型媽媽
 
選一份禮物獎勵忙碌的媽媽,乘機給她一個放鬆和享受的理由!送媽媽一個讓她深度放鬆的養生心靈水療體驗,或是一個集合藥膳食療及瑜伽運動的長壽藝術之道體驗


  養生心靈水療

「養生心靈水療」專為尋求休息及放鬆的人而設。90分鐘深度放鬆的催眠體驗,進行地方就在您家中。

想知更多,請點擊此處 》
 
  長壽藝術之道

誰不想長命百歲?透過藥膳食療及瑜伽運動,您會學懂如何經營一個均衡及和諧的生活,了解長壽藝術之道。

想知更多,請點擊此處 》


 
美食專家媽媽:
 
美食專家媽媽醉心美食!不如考慮與媽媽參加由香港頂尖美食及葡萄酒專欄作家——Simon Tam領隊,享盡澳門完美配對的美食美酒體驗團。您也可以來到顯赫有名的夏利里拉家族大宅,體驗如何炮製真正的健康美食,一享廚房中的家庭樂趣。


  美食家澳門遊

香港頂尖美食及葡萄酒專欄作家——Simon Tam,帶您探索澳門這個美食天堂!享受10間餐廳、10道招牌菜式及10杯葡萄美酒的完美配對!

想知更多,請點擊此處 》
 
  夏利里拉家族大宅美饌廚藝班 四人

甚麼才是真正的食物,您知道嗎?由印度貴族夏利里拉家族後人Lakshmi帶您走進街市,親自揀選食材,然後與您一齊打開烹調食物背後的重要寶庫。之後您更可於顯赫有名的夏利里拉家族大宅裡,舒適地享用您炮製的美食。

想知更多,請點擊此處 》


 
活力型媽媽
 
您的媽媽最愛戶外活動了! 與她一同出外,在呼吸清新空氣之餘,踏上香港人跡罕至的沙灘,體驗真正的世外桃源。家庭日出外,您可以選擇逍遙賞鳥行。五月初是最佳的賞鳥季節,將令您眼界大開,獲益良多。


  世外桃源探索之旅

遠離煩囂城市,走進人跡罕至的沙灘,一整天感受海風徐徐迎面,享受舒泰寧靜。沿著悠長海岸線,您更可欣賞連綿山脈及碧海藍天,體驗真正的世外桃源。

想知更多,請點擊此處 》
 
  逍遙賞鳥行

米埔濕地保護區是一個可供不同動植物棲息的地方,更是候鳥南遷至澳洲的重要路線。逍遙賞鳥行讓您近距離接觸過萬隻候鳥,誓必令您大開眼界,獲益良多。

想知更多,請點擊此處 》


 
 

盡情享受!

www.spoilt.com.hk

如果您有任何感想或回應,我們歡迎您寄到hello@spoil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