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個人服裝形象指導體驗

整體評價: 

HK$2,500

想為自己來個形象大改造?在這1.5小時的形象指導體驗裡,專業形象顧問會為您調整衣櫃內的服裝選擇,重新打造合適的服裝造型,重塑時尚自信的您!

More details

您試過看到自己整個衣櫃都是衣服,但是您卻煩惱沒有合適的衣服穿嗎?讓我們幫您吧 !每個人都要定時整理自己的衣櫃,而我們可以幫到您!透過檢視您的衣櫃,我們可以確保您有適合您穿的衣服和令您看來精神有活力。我們會幫您整理您的衣櫃,幫您準備不同的穿搭和建議您需購入的衣服,讓您不用每天擔心穿搭!


  • 重新整理您的衣櫃,讓您可擁有合適您的衣服
  • 了解如何選擇適合您的風格
  • 找出最適合您的時尚單品
  • 了解如何藉著時尚配飾來擴展您的風格
  • 利用您現有的衣服和時尚單品來襯出不同的穿搭
  • 集中為您配襯不同時尚配飾來完善您的穿搭


在體驗日前,形象設計師會先致電給您以了解更多,內容包括個人造型目標、購買衣服的習慣、喜歡的品牌,以及您的形象偶像是誰,然後再仔細討論您想如何改造個人服裝。

體驗當天,設計師會由您喜歡的服裝開始來了解您日常襯衫的習慣。之後,您們將一起進行全面的服裝分析,從衣櫃內除去那些不適合的衣服。透過形象顧問的專業指導,學習如何配襯服裝及配件,以及如何追上服裝潮流,穿出個人風格及品味。在整個過程中,建議您拍下所嘗試的合適造型作為相片參考,好使下次購買衣服時更得心應手!

從衣著品味中突顯個性,重新塑造一個最佳形象給自己!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1人兌換參加,以私人形式進行。

地點
自選的地點,例如您的家中

由於目前的社交隔離措施,類似體驗可以選擇通過視頻通話進行。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為1.5小時

歡迎預約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5時。新界地區須收取交通附加費。

體驗須最少3日前預約,預約視乎當時的檔期而定。

語言
英語, 廣東話, 普通話

注意事項
體驗只適用於女士

其他事項
體驗包括:

  • 一次由專業形象設計師提供的形象指導
  • 體驗完成後,導師會發一份電郵報告,包括您衣著服裝的概述及購買指南

緊記在體驗開始之前準備好最喜歡穿的服裝,讓形象顧問參考。

也建議您穿備適合的內衣褲,並準備不同款式的鞋子來配搭不同的衣服。

Send with balloon

評分: 
分享者:
Charmaine Lee 2015-10-06

really useful and just what I needed! someone to tell me how to mix and match my clothes to make the most of my existing wardrobe, what suited me and what did not. Caron suggested small items that I should consider getting but would not break the bank, and the e-mail summarising her recommendations made the experience very personal.

我的體驗

個人服裝形象指導體驗

個人服裝形象指導體驗

想為自己來個形象大改造?在這1.5小時的形象指導體驗裡,專業形象顧問會為您調整衣櫃內的服裝選擇,重新打造合適的服裝造型,重塑時尚自信的您!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