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辦公室椅子瑜伽

整體評價: 

HK$1,000

一次簡單的辦公室瑜伽運動,在辦公椅上、會議桌旁或站立練習瑜伽。這次瑜珈體驗將讓您了解如何有效改善姿勢、放鬆身體及提升能量水平。

查看 辦公室按摩療法 體驗!

More details

這次瑜珈體驗專為一組 5-30人的繁忙的辦公室專業人士量身訂做。瑜伽是放鬆身心、改善健康和能量水平的有效方法,有助放鬆肩、頸、手腕、眼睛和背部,紓緩緊張的神經。亦為您改善血液循環和姿勢不正確的健康問題,從而提升專注力和警覺性。 

這次瑜伽體驗將在會議室或任何辦公室空間進行。參加小組瑜伽練習的地點,可以是辦公椅上、圍著會議桌或站立姿勢。所有的瑜珈姿勢、動作將根據您的團隊及您選擇的體驗地點作出合適安排。歡迎您穿著工作服參加體驗,體驗提供瑜伽墊,參加者體驗無須自備瑜伽墊。 

這次瑜珈體驗內容

  1. 專注及呼吸管理:學習如何控制及緩和我們的呼吸。
  2. 熱身運動:為身體放鬆做準備。紓緩電腦、辦公室一族因坐姿、站姿、走路姿勢不正確而造成的不適。
  3. 一系列的瑜伽姿勢(動作): 
         - 釋放因壓力造成的頸、膊、眼睛、手腕痛的動作。
         - 有效訓練與坐姿相關的肌肉組織,如腿筋、腰和背部肌肉,避免因坐得太久,或坐姿不正確,而造成的損傷。 - 加強專注 力和促進身體健康的平衡姿勢。
         - 提昇團隊精神和競爭力的練習。
  4. 冥想:提升團隊內在聯繫和放鬆技巧,讓同事、客戶之間有更好的溝通。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五人兌換參加。體驗人數可增加,每位額外費用200元。每組最多為30人。

地點
歡迎您選擇在香港的任何地方作為體驗地點。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60分鐘。歡迎預約任何一天,體驗須提前7天預約。

語言
英語或廣東話

天氣
體驗活動將在室內進行,通常不受天氣影響。若天文台發出8號颱風或以上信號,有關活動將會改期。 

服飾
歡迎穿著上班服參與體驗。 

注意事項
適合任何無經驗初次嘗試瑜伽人士。練習瑜伽之前,參加者須通知導師任何與體驗相關的傷患及醫療問題。如任何參加者未能確定可否參加瑜伽練習,應尋求醫護保健專業人士的意見。每一位參加者須在體驗開始前簽署免責聲明。

評分: 
分享者:
Celia Chau 2014-07-15

Great experience for office lady on Desk/Chair Yoga: Gentle form of yoga that is practiced sitting in a chair, or standing using a chair or table for support.

評分: 
分享者:
Candy Cheng 2014-07-09

Very Good

評分: 
分享者:
Vineet Malhotra 2014-07-08

It was a very useful session and a great use of one hour in the office. It also made me realise that I had many more muscles that I actually knew - as they were sore the next day but for a good reason. Thank you.

我的體驗

辦公室椅子瑜伽

辦公室椅子瑜伽

一次簡單的辦公室瑜伽運動,在辦公椅上、會議桌旁或站立練習瑜伽。這次瑜珈體驗將讓您了解如何有效改善姿勢、放鬆身體及提升能量水平。

查看 辦公室按摩療法 體驗!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