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情侶攝影體驗

整體評價: 

HK$2,800

與您的另一半來個浪漫攝影體驗,讓我們專業的攝影師為您拍攝下您們倆人之間的戀愛故事!

More details

想與愛人於婚前拍些婚紗照?還是趁週年紀念,找些有趣活動慶祝一下?不如與您的情人來個浪漫攝影體驗,紀念您們倆人之間的戀愛故事!

在這1.5小時的情侶拍攝體驗裡,您可與另一半重新演繹出您們愛情路上的難忘片段,或以約會為主題,輕吻她的額頭,向他調皮地單眼睛,讓我們專業的攝影師全程為您倆捕捉最甜蜜的時刻,透過自然流露的表情和動作,把幸福情感真實地拍攝下來。

在影樓內,您可以選擇不同的照明設備及道具。我們亦建议您帶備幾款個人服飾及一些最能代表您倆愛情故事的物件作攝影道具。

體驗完結時,您可把3張製作成名信片的照片帶回家及超過10張影像以網絡連結傳送給您。

 

人數
每張體驗禮券供最多2人參加,以私人形式進行。

地點
歡迎您選擇以下任何一個地點:

  • 油塘
  • 荃灣
  • 灣仔
  • 銅鑼灣
  • 沙田
  • 荔枝角


日期及所需時間
體驗所需時間1.5小時。 歡迎您在星期一至日09:00-21:00進行預約,但須視乎當時的檔期而定。體驗須最少1星期前預約。

欲延長體驗時間,費用將以每半小時1200元計算。

語言
廣東話、普通話、英語

服飾
請自備服飾供拍攝之用。

其他事項
體驗包括:

  • 1.5小時影樓內的私人攝影體驗 (包括1小時攝影體驗和30分鐘髮型設計及化妝)
  • 專業的頭髮和化妝為所有參與者
  • 拍攝姿勢和風格相關的創意諮詢
  • 在三屏iMacs上即時預覽照片
  • 使用影樓設備,包括所有照明設備、道具和傢俱
  • 3張即日製作的相片明信片
  • 在體驗中拍攝的15張照片。經處理的4R高解像相片將以網絡連結於一個月內傳送給您。

為讓您的體驗更盡善盡美,我們給您一些小貼士:

  • 若想要2100萬像的大型照片(包括潤飾服務), 每張另加費用為380元。
  • 請自備服飾供拍攝之用。您可以呈現多個拍攝造型。您的道具會為拍攝帶來更好的效果,您可以事先準備一些專屬於您的道具,展現您的獨特個性。 您也可以利用影樓的道具。
  • 體驗當天,您可以選擇:不同照明設備、照片樣式和顏色(例如黑白照片)及姿勢, 包括近身人像照及全身照。

Send with balloon

評分: 
分享者:
Lindsey Gordon 2016-04-12

This was a gift and to be honest, I was a bit skeptical about it. I thought it looked too corny with the props and all but I was pleasantly surprised. We got some nice photos out of it. The people at the studio were great, very tolerant and friendly.

評分: 
分享者:
Vikram singh 2015-04-27

It was amazing. Amy and Jerry made us feel very comfortable and relaxed. It's was our first photo shoot and we were really happy to have chosen this experience.

評分: 
分享者:
Tess & Tony 2015-04-13

The photos taken are beautiful! The guidance given during the photoshoot helped us a lot in doing natural poses & expressions J. It was a great experience.

評分: 
分享者:
Tess Romero 2015-04-01

Our daughter gave this as a an anniversary gift. We are so glad for this gift since if by ourselves, we would not have considered doing a couple photography and would have missed the wonderful chance of recording precious memories of couple photos...while we are still "young" :)

評分: 
分享者:
Anita Chiu 2015-03-16

We had a great time during the photo shoot.

評分: 
分享者:
John Pearson 2014-12-08

The studio was very professional, welcoming and made the experience special.

我的體驗

情侶攝影體驗

情侶攝影體驗

與您的另一半來個浪漫攝影體驗,讓我們專業的攝影師為您拍攝下您們倆人之間的戀愛故事!

我的體驗

選購「體驗禮物」 步驟

需要幫助?聯繫我們 +852 9855 6811

您可能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