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通訊



 

企業服務

Spoilt 致力為企業客戶提供全面及創新的方案,讓您的公司員工及 VIP 客戶都有一份備受寵幸的感覺! 我們的體驗禮劵及禮物卡提供獨特及有趣的體驗,適合用作任何公司活動的商務禮品,如: 抽獎形式的促銷計劃,員工獎勵計劃及公司禮品贈送。Spoilt Events 的活動籌備管理團隊亦能為您公司計劃難忘、獨特的企業活動,團隊建設活動及企業娛樂活動等。

若您想知更多有關我們的企業帳戶計劃及服務詳情,聯絡我們以獲取更多資訊!

公司禮品

give a corporate gift

在聖誕節等任何節日或場合,為您的公司員工或 VIP 客戶送上一份有趣又難忘的體驗禮劵或是禮物卡。 登記成為 Spoilt 的企業客戶,享有一系列的尊貴待遇!

 

員工獎勵計劃

spoilt_employee_incentives

想要獎賞公司員工的表現及激勵員工士氣? 不彷在公司的員工獎勵計劃中,送給他們一份能夠親身體驗的禮物作為獎勵! 聯絡我們以獲取更多資訊!

 

公司推廣計劃

Experience to choose

善用我們獨特新穎的體驗禮物作為公司禮品,以刺激銷售表現或是設計一個特別的抽獎形式推廣計劃!

團隊建設活動

Spoilt events team building

Spoilt events提供令人難忘的團隊建設體驗活動,可以協助培訓及建設您的團隊,更適合團隊輕鬆玩樂或慶祝的活動日 !

 

企業娛樂活動

Spoilt_events_corporate_entertainment

邀請您的客戶來參加一個令人印象深刻又富趣味性的娛樂活動,定能令您的賓客對貴公司的活動讚口不絕! 歡迎瀏覽我們的企業娛樂活動

 

企業健康方案

Spoilt_chair_yoga

讓您的員工享受一次辦公室按摩療法或是椅子瑜珈,讓他們紓緩疲勞,在辦公室輕鬆減壓!

  

Enquire_now chi